APP开发团队
+
60余名用心的金翼人
软件开发服务
+
为200余家企业提供服务
APP开发案例
+
上线APP/Web超500余款
软件开发案例
+
APP总下载量逾3000万次

团队动态

我司蒲刚清博士应邀在西南政法大学开展实务专题讲座

2019-06-10 10:57 来源:西南政法大学

讲座现场(图片来源:经济学院)

2019年5月31日下午,重庆夼旗科技有限公司蒲刚清副总经理应邀在西政为经济统计学专业2017级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实务讲座。讲座由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经济统计学专业负责人汪毅霖副教授主持。蒲刚清博士师从我国著名经济学家李晓西教授,在科技软件领域也有多年的从业经验。蒲刚清博士在讲座中为同学们讲解了行为经济学实验平台、大数据平台等相关软件知识,也分享了在职业规划方面的感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讲座是经济统计学专业2019年的第1次实务讲座,对提高学生们的职业技能和完善学生们的择业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来源 http://es.swupl.edu.cn/bkjx/jxdt/2669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