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开发团队
+
60余名用心的金翼人
软件开发服务
+
为200余家企业提供服务
APP开发案例
+
上线APP/Web超500余款
软件开发案例
+
APP总下载量逾3000万次

团队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讲座:经管类行为实验的教学改革及范式研究共享

2018-09-18 11:07

讲座现场(图片来源:华中农业大学)

9月14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第20期以“经管类行为实验的教学改革及范式研究共享”为主题的教研坊活动在人文楼M505举行,20余名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省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何德华老师主持。

重庆建筑科技学院“行为科学实验中心”主要负责人之一、重庆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与行为科学跨学科实验基地”成员、重庆夼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蒲刚清博士,与参会老师分享了经验。

经济学实验(Experimental Economics)是经济学家在挑选的受试对象参与下,按照一定的实际规则并给以一定的物质报酬,以仿真方法创造与实际经济相似的一种实验室环境,不断改变实验参数,对得到的实验数据分析整理加工,用以检验已有的经济理论及其前提假设、或者发现新的理论,或者为一些决策提供理论分析。并详细介绍了IOSLAB构建初衷、经济学实验发展历程。